。。。

一只猪的自传【寻找父亲前传】

我叫安小狗,相信各位都知道了我是一只帅气的小猪。

  这是我获得名字的一分钟后。

  小饲主妄想通过取名字收买我,让她罪恶的双蹄侵犯我娇嫩的猪身。

  那我当然是很有骨气,誓死不从,左串右跳坚决不让小饲主得逞的。

  结果?结果当然是小饲主成功拥有了我。

  过程?自然是我不忍欺负给我名字的小饲主主动让她抱了!

  没编!说的都是实话!真的没编!

  好吧,其实是小饲主自己抱不到,就喊了外援,大饲主一枚抓住了小短腿的我,以大欺小!我也是有麻麻的人,我喊!哦,麻麻说它太懒,懒得动。

  我开始想我从未谋面的父亲了。

  于是,我趁小饲主不留神,挣脱了她的双蹄,成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评论